close

Anthony門牙的牙齦上長了一個牙胞

DSC01900.JPG  

馬醫師(我妹的先生-牙醫師)說如果長了牙胞要趕快去給醫生看

四處打聽下,我還上公司的生活網po文,請推薦優質兒童牙醫診所

果然有5、6個人回應,其中有2人推薦「安徒生兒童牙醫診所」

我上網爬文有關這家診所,評價都還不錯

馬上就拿起電話預約看診時間,我還刻意選在週六下午,好讓Anthony有充裕的時間看牙

看牙前每天都跟他心理建設,他似懂非懂的點頭知道沒把牙齒的蟲蟲抓出來以後牙齒會更痛

還勸導他乖乖看牙,看完後會帶他到愛買逛街,他也答應我會勇敢看牙

DSC01901.JPG  

Anthony一進到診所就被兒童遊戲區給吸引了

看來心情還不錯,是個好的開始

他的環境真的很棒,很用心的設計,看看下面照片就知道

小角落↓

小椅子.bmp 

櫃檯↓

DSC01902.JPG 

教導刷牙的洗手台,還很用心的分大中小高度↓

DSC01907-1.jpg  

診間↓

診間.bmp 

真是貴氣的診所,每台電腦都是apple的↓

名貴電腦.bmp 

「思安! 思安!」 (護士阿姨在叫了)

輪到Anthony看診了,先照張牙齒X光照,Anthony對這樣陌生的環境有起了戒心,開始掙扎....

最後Anthony在我的懷抱中完成了拍照,還得到一張多拉ㄟ夢的貼紙以茲獎勵

看診時把鼻抱著Anthony,讓他的頭躺在醫師阿姨的大腿上看診

當然不免又是一陣掙扎、尖叫...

看完後醫生建議上門牙2顆裝牙套防止再蛀牙,上下兩邊4顆臼齒做齒溝填平可預防蛀牙

還有一個秘密武器(醫生解說時有秀照片給我們看)

一張特製診療椅,可以把小朋友固定住,說白一點就是把小孩子綁起來

這樣一來可以避免幾個大人抓一個小孩容易抓傷小朋友,再來醫生診療能更順利快速,

最重要的是坐這張診療椅比大人抓住小孩還較有安全感,小孩子會感覺被保護著

但坐一次要價500,醫生說視情況再用,

「做牙套及齒溝填平的費用,及下次約診時間稍後由櫃檯小姐跟您解說」

就這樣結束了第一次看診

這次來看診的重點「牙胞」勒,醫生只說牙胞已經長到了尾聲他會自己慢慢消掉

接下來櫃檯阿姨說明診療費用:

牙套1顆3000,2顆就是6000;齒溝填平1顆1000,4顆就是4000

總計1萬元,分兩次治療就可以完成,預約已經排到8月30日了

心裡真是淌血.....(難怪這家診所這麼漂亮,原來是這麼多小朋友貢獻出來的阿)

爲了Anthony有一口健康牙齒,當下我只好預約了下次看診時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